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2012的最後一天:)

其實我現在的心情很複雜,大概是快要開學的關係吧,一開學就高三了,覺得今年錯失得太多了,不管是人、事或物都好。害怕明年自己撐不過去,高三啊高三,請你對我好一些。

嗯,看到很多博友都回顧自己的2012,感覺我沒有什麽東西可以回顧,留下來的只是痛苦,所以我不回顧了,我害怕流淚。最重要的是我真的無法忍受自己今年才更新過十五篇罷了,希望明年不要這樣。

還有四個小時就是新的一年了,希望在新的一年我會有新的開始,新的希望。
今年我沒有去倒數,所以都呆在家裡和推特臉書電視度過,不過也好啦開始收拾心情。

相信自己,我一定可以的,2013會更好xD

祝大家新年快樂:)

------------------------------------分割線---------------------------------

整個假期我幾乎天天都在縫這個,一個大概需要花兩個星期的時間。SPM之後到現在四個星期我縫了兩個作品,明年應該都沒有時間再縫這些了。還有,我對不織布的熱枕回來了,只不過真的沒有時間了。

第一作品xD




第二作品xD



兩個作品合拍:D



我的假期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全部時間都花在十字繡身上了。

感謝我的博友一直以來都那麼支持我的部落,還有我身邊最親愛的朋友,謝謝你們:)
此刻,我還是幸福的xD

7 条评论:

Unknown 说...

明天會更好,2013 年會更好。加油 =)

baBe liz~** 说...

啊~~!好熟悉的十字绣。双手好巧哦~能缝制得这么漂亮≥^.^≤
高三最后一年了,好好打拼啊,毕业后你会很怀念那一段时光的,纵然你觉得现阶段的你过的还好而已。
新的一年,祝你快乐安康哦!

佐佐楊 说...

明年高三加油了!
不好的过去也的确没什么好回顾(:

绣得不错诶!哈哈

筆恩 说...

你读高三哦?要继续加油哦!
新年快乐!你缝得很美啊!!

AZ 说...

哈哈,没想到现在还有这东西卖哦?
我还没上小学那时还蛮流行的,
常常可以看到表姐和阿姨在绣这些~
你在哪里买的呀? =P

新年快乐哦!

aulennove 说...

好厉害!如果是我一定做不了的xP 因为我对缝制比较没兴趣。

加油!2013一定更美好。:D

一po囧树 说...

哈哈~对于你在我blog的留言

我一次过答你的一个疑问吧XD

我看很多电影~也是因为我现在读着广电系,是有接触电影的。我需要多点看电影来帮助我充实自己。再来,这也是我未来的理想啊,以后会从事这类工作,好像导演吧。而且,我真的很爱电影。

对~去戏院看戏也是需要很多钱啦。我就当做是一种学习咯~你如果觉得我真的很会享受也可以啦,因为学习本来就是一种享受嘛XD

我一年吞70部电影其实也不多啦,一年365天,才没几天看一部罢了嘛O.O
而且很多也是下载。许多热爱电影的人,一年看的电影是会比我的多很多呢!

解答到你了吗?我看的电影都没有免费啦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