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January:D

本來我說過我會儘量抽空來更新的,結果還是一個月一篇。:"(
麼快一月就這樣過去了,高三的生活很納悶,很壓力,也很累人T^T
今年很多科目都不喜歡,大概是因為太深了所以覺得很難不想去讀。

----------------------------------------------------------------------------

我Uncle的田已經變成停車場了,以後沒有水果吃了,只有蔬菜。



我終於吃到這個板面了,很開心很開心:)原來這個板面起價了,一碗RM6,而且小小碗罷了,不過依然那麼好吃!!:D 


我renew了我的sushi king card,其實這個卡很值得一下,RM20可是有free RM20的voucher xD




至於媽媽動手術了,腳已經完全康復了xD

 這個是大腿裏面割出來的,換了一個新的進去了。

一月九日和Ah Zhuang/ Wei Shan 和 Orange一起去Pasta Zanmai吃東西,我們吃了很多。:)










去了MidValley最頂層新開的Food Junction吃東西,不知道有什麽好吃,所以都是吃最多人排隊的檔口xD 


 去年做的班服今年終於那到了:) 

一月十號我的生日,謝謝你們的生日卡和禮物xD ♥ *十八歲了,老了老了:(


我可以擁有自己的/Eon Member card了,很開心!!:D 妹妹拿了我的附屬卡 

很久沒有去吃茨場街的魚生粥了,這個也是起價了,現在是RM6 T^T 
  
Sungei Wang也是開了一個美食中心,叫"大城小食",他們一直做宣傳,妹妹就提議去吃一下xD


芒果冰,不錯吃:D 

然後在茨場街買了這個,依然那麼喜歡Paris 


那天去聽Undang brunch吃這個xD
 

TimeSquare門口的兩個財神爺:D

Sungei Wang門口的鼓!!:D

Pavilion門口的十二生肖


吃這個比起Baskin Robin還要心痛,所以我都很少吃,不過很好吃!!:) 

也很久很久沒有吃老友鬼鬼了,前年打工的時候經常吃的。

很喜歡吃這個,只是最近比較少吃辣了xD 

請相信,一切會更好xD

為你覺得你應該堅持的事情而努力:D
 



6 条评论:

叶兔子 说...

我喜欢看你的部落格,都是满满的食物!!!
哈哈哈哈,那个板面很吸引人,请问档口在哪里?
还有还有那个鱼生粥我吃过一次,到现在还超级回味 XD

p/s:迟来的祝福,18岁生日快乐^^

筆恩 说...

其实你少回我真的没关系啦,不要太在意,你得空才回也可以啊:D
对了,高三真的很不顺利啊?
继续加油!!

AZ 说...

哈哈,一月吃了很多美食哦!
很不错的开始,新年又有不同的美食吃了,
只是想想都很兴奋啊!

佐佐楊 说...

哈哈 加油!有空就上来写一些部落格啊!
不是我说,每次来都看见你分享的一堆美食,让我好饿哦!
不过也看得很过瘾!呵呵

paris! 我也很喜欢!:3

啊包 说...

依旧是很多照片的一篇
放轻松啦!!>_<
不要给自己压力哦

>_<!看到你的照片我都肚子饿了啦咕~~
(╯﹏╰)b

小溪 说...

好讨厌啊每次你更新都好多食物弄到我很想吃 T.T
而且都是好料 TOT
哎呀我在减肥啊 >.<

听说高三真的不容易啊~
所以大小姐也要加油咯 今年还有高中统考呢 :O
哈哈以前我初一的时候,你初三,也常常看到你说初三的辛苦可是你都熬过来了嘛 ^^
今年也要加油噢...

新年快乐!
新年进步 :DDD

*背景音乐很好听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