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Sunway Lagoon:)

九號那天我們去Sunway Lagoon玩,由於那天是星期天很多人所以我們一大清早就去排隊了xD
那天很開心啊玩到很晚才回到家,可是美不足道咯因為我扭到腳痛到傻去。

*我們大多數都有玩只是沒有拍到照片罷了:"(


現在去Sunway Lagoon玩越來越貴了,RM100不過最後幸好還有這支手錶所以還有十塊。總共是RM90,對我來說還是很貴T.T




裏面改變了很多了,有很多新的正在裝著。所以我們有很多都沒有辦法玩到,有點可惜T__T

旋轉木馬。我很想玩啊可是都那麼大了我們也沒有勇氣去玩,等下被人家笑就不好咯xD 


這個很好玩我很喜歡,可是要走樓梯上真的很懶惰= = 

摩天輪。

這次去有新的突破因為我終於完玩了360度的海盜船,嚇死我!!!可是很刺激,這班麻吉真不是普通的有膽量,本來我不玩的可是不玩覺得很可惜,所以就這樣去壯膽了。唯獨那個Lai Wei Shan還是不敢玩,還在那邊假假說要幫我們拍照,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有很多第一次啊那天,在裏面很刺激很興奮啊!!!那個屁股在上面簡直是沒有粘著椅子的,真危險:"(

相比起來當然是上面那個比較刺激啦,其實這個也很刺激啊xD

之後走吊橋,原來走吊橋也那麼刺激的xD我、蔚珊和嘉欣三個真的是膽小鬼。那個嘉欣是最膽小的,她整個路程都很怕,哈哈哈哈哈:)*找到她的死穴了

以下這個我不敢玩,而且還要多給錢啊。這個這個這個非常非常刺激還要簽生死狀的!!!
我看就只有嘉凌和HanLing敢玩罷了= =




在天空中的感覺好像很爽,可是才那麼短短的時間就要RM30好貴哦^ ^ 






這是我們的早午餐Subway:)

我們玩完水之後當然是沖凉的咯,我們一起包頭拍照(:





第一次因為玩而扭到腳,是真的很痛很痛,玩的時候沒有那麼痛可是回到家一脫鞋踏地上真的是痛到我連走路也不行。之後我直接刷牙就這樣躺在床上了,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半夜我痛到哭了,我要跟媽媽說我扭到腳可是我走不動我打電話去我的家告訴媽媽我扭到腳了,她一直罵我爲什麽扭到腳不要直接打電話回來叫爸爸載我回。最搞笑的是媽媽以為我在朋友家過夜她問我在哪裡,我說我在家LoL = =我要敷冰可是媽媽說不需要她那panadol給我吃。原來panadol有止痛的作用所以吃下去之後我沒有那麼痛了:"(

早上爸爸帶我去看醫生,媽媽吩咐我千萬不可以去看鐵打因為她怕以後老了對腳不好,所以我去看西醫了,照X-rayz證實我的腳只是扭到筋,只要在家休息兩個星期就可以康復了。

大概一個星期后我的腳就okay了因為我很聽話我很少走路,媽媽很擔心我再次扭到叫我不要去Penang了,我直接跟她拼過!!!我死都要去!!!

我知道媽媽很擔心我買了一大堆panadol和松筋丸給我,可是我一粒都沒有吃,吃太多畢竟對身體不好。

十七號那天妹妹offday啊,既然腳已經康復了當然是和她一起出街啦xD
我在網上得知可以做Ochado card所以我就去MidValley做了一張,RM15然後free一杯飲料:)
我覺得很可愛所以就做了,小叮噹啊Cute到

然後也去了MidValley頂層新開的Muji無印良品,裏面的東西我都非常非常喜歡、很精緻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在裏面買了這兩支筆,RM3.90算是裏面最便宜的東西了:"(
我看中裏面的那些顏色筆,RM8.90啊啊啊啊很多顏色我都很喜歡只不過我不捨得花錢去買xD
哈哈哈哈哈哈,我等有折扣才買吧T.T

同樣是MidValley的頂層的Daiso也開了,有兩層樓,可是裏面很擠很多人啊!!!
我買了這三個polka dot盒子我很喜歡<3 其實我最支持的就是Daiso的盒子了,我的家現在有二十多個了。

之後和妹妹去時代廣場,那邊那個台北街已經裝修好了我買了飯糰來吃,好久沒有吃了。

做這個名字有點辛苦啊因為很多人排隊我等了很久,之後他叫我去逛街先再回去拿。我從以前就很想買了所以等很久沒關係啦xDDD

Sungai Wang christmas佈置

時代廣場聖誕佈置:)
  十八號那天和麻吉出去逛街吃東西,蠻開心的只是真的很累!!!!!這個月我吃了第二次Bbq Plaza了:D

祝大家冬至快樂:)
我說啊,今年的冬至真特別xD

6 条评论:

Yen 说...

什麼 我怕高 起碼比lai wei shan大膽一點

小溪 说...

昨天我也去sunway lagoon可是后来看到太多人结果转移目标去pyramid了 xD
真的越来越贵耶!TT
可是好像要建很多新设施了嘛 OuO

话说原来那个要游戏还要另加RM30的啊!OAO
而且签生死状耶……wow
不过有机会我也想去试试看耶……Ouo
HAHA!

冬至快乐!

AZ 说...

哈哈,原来Mid Valley也开了间Daiso,
那天我和家人去Pavilion的Daiso,
也是有看到这些盒子呢,拿来当礼物盒不错~
Sunway Lagoon起价真的起得很够力,
以前才二十多块而已><

筆恩 说...

100块真的很贵:-(
我也没有去过,还打算迟些去的,看来去云顶比较好:/
对了,那个真的是生死状吗?很恐怖叻你讲到XD

叶兔子 说...

我那天也是才去sunway玩啊,因为带小孩子去所有其实一整天都泡在水里面而已,连吊桥都没有去到LOL!虽然很贵可是我觉得很值得啦,超多东西玩的里面,一天根本玩不完啊,下次要再去过!!!
话说无印良品的东西真的好贵,可是它的东西的品质好像真的不错~

Im Yen 说...

我真的都没有去过sunway lagoon叻~
好贵好贵!!! >.<
每一次去我都是去ice skating 而已咯。
哈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