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告別高二時光:)

我回來啦,差不多兩個月沒有回來這邊了,我終於終於終於考完那煎熬的SPM了(快點恭喜我)。SPM期間我連打開部落都不敢,因為很怕沉迷下去,所以真的很就沒有來這邊了。這些日子真的很辛苦,不過很開心我終於熬過去了。我常常都在推特抱怨我讀書讀到很辛苦,事實真的很辛苦!!!哈哈哈哈哈,讀到高二我就繼續讀高三,所以暫時沒有他們那些選college選科系的煩惱。擔心完SPM現在擔心考車,媽媽一直叫我去考車啊,只是我還是很懶。放假也沒有說很長,快點考車其實是好事來的,可是我就是很怕。哎!!!
二十六天的假期很快就要結束了,很多東西其實我都沒有做到,不過我會好好珍惜時間的。

那麼多科裏面我讀到最輕鬆的就是Pendidikan Moral咯,因為都沒有什麽好讀的,有剩餘的時間還可以看看筆記那些。讀到最辛苦最辛苦的科目是Ekonomi,由於很多東西背很多東西讀,而且這科又在最後一天才考完。所以考這科的時候壓力真的大到半死,全部人的目標都是拿A-/A/A+的。我算是在補習裏面Ekon最差的那個,人家都很強很強(有兩個還要拿A+)搞到我壓力到半死!!!而且也不能令老師失望,不然我真的會很傷心。

SPM今年爆冷啊,對我而言Sejarah真的令到我很失望,我讀到那麼辛苦竟然只會那個第一次世界大戰!!!氣到我半死!!!
Ekonomi是我覺得最可惜的,因為我不夠時間寫。不夠時間是我最大的遺憾,不過已經過去了就算了。
華語對我來說也是很難勒,我華語一向來都很差,本來是說一定要努力考好不讓小全老師失望的,可是看來不行了。哎!!!我只能說,我真的盡力了。

WB502D073,再見了:D

來看看這兩個月我的節目吧。

Deepavali:)

某天Account補習前和嘉凌吃的Secret Recipe ^^

另外一天Account補習和蔚珊一起吃的Secret Recipe xD



另另另外一天和阿莊她們在這間Thai food補習吃的xP


另另另另外一天Account補習的時候在Pappa Rich和嘉凌吃的:D

另另另另另外一天Ekon補習之後和嘉欣、蔚珊一起去龍的傳人吃的,那邊吃東西很貴,可是很好吃。
這也是我們的第一次啊,平時我們都是吃西餐,從來就沒有一起吃過中餐,哈哈哈哈哈:)

另另另另另另外一天Ekon補習前和她們一起吃的Sushi Zanmai:)雖然那天時間很趕可是我們吃到很開心。

之後我們吃Baskin Robbin為甜品:)


也是另另另另另另另外一天Ekon補習后和她們一起去吃的香港粥面家xD



吃完之後就看電影——Breaking Dawn <3
感謝那時候嘉欣一直解釋給我聽,因為我才看過第一集罷了。



妹妹Off day的時候和她一起出買這種方便的壽司來吃:)

這邊應該很難買到RM2.80的雞飯了,而且又很好吃 <3

臭豆榴槤永遠都是我的最愛!!:D

這個沒什麼,就純粹覺得很美然後就拍下來了:)

聖誕樹:)



敏明老師是我們今年的Account老師,她很疼我們很用心叫我們,所以我們都很愛她
今天她第一年在坤成教書,剛開始的時候真的有一點擔心,可是相處下去以後才知道原來她是一個很細心很勤勞的老師,所以明年她沒有做我們高三的班主任真的很可惜。她去了澳洲發展了,我們真的很不捨得她,不過還是希望她可以找到更好更有前途的路。我會祝福她的:)


她對我們班很好,還做41個書籤給我們,收到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因為我很久沒有收過老師親自做的禮物了。感動* 



接下來這個就是我們的英文老師,她之前很serious,不過認識她久后才知道原來她也很搞笑。
而且她是我中學裏面第一個在Fb和我fb chat的老師。哎喲,跟老師聊天很緊張的,因為會冷場然後也會沒有話題,所以我每次都想話題想到半死!!哈哈哈哈哈xD

考完SPM的最後一天四點放學,我和欣洺join他們一起吃BBQ plaza:)


很喜歡白雲和藍天,舒服自在。

記憶是一種相聚的方式,忘卻是一種自由的方式。

有時候,說話也需要心情。

這是我鄰座畫的,因為我很壞我逼她畫給我留戀。她平時很酷咯,不認識她的人都應該不會找她講話。
不過她心地很好,而且有求于她她也會很樂意的教我。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大瞭解她,因為平時都是我跟她聊天多過她主動找我聊天,不過還是很感謝她每次聽到嘮叨。膳怡啊,不要再活在黑白的世界里了,學會放開自己,讓人家有機會可以去瞭解你。(我寫爽的,雖然她沒有看我的部落。)

 我去Summit買了很多cross stitch回來,昨天我有嘗試縫了一下,原來那麼難的,而且布料也不一樣了,所以變得很難縫。*等我的作品吧,畢竟我還沒有開始啊,所以還需要很多時間。
我看回以前縫的不織布,想說不織布早都給我拋到不知道哪一個雲霄去了,不過如果我有時間,我會再縫一些來回味當初的感覺。




妹妹現在在MidValley的Sushi King打工,剛開始一直哭,現在她跟我說她很pro了,叫我去吃然後她要幫我下單,哈哈哈哈哈:)


還有我的小學照片,想當年我們多天真多可愛,如今每一個都有自己要走的路了。真懷念以前


家裡發生很多事情,多到我不知道要從何說起,還記得今天新年的時候我有說過我的爸爸燒了他爸爸媽媽的神主牌嗎?燒了以後現在一直發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爸爸中蚊癥,發燒傷風咳嗽統統都來完了,有天天去吊血,可是好回了又生病,一直重複重複,搞到他瘦了很多。之後懷疑是中了豬毛丹(我不會寫所以亂來),就聽說用鴨毛可以醫好,之後是有好回了可是又來過,所以到現在他還是很辛苦。

之後我媽媽的腳要動手術,定了在明年1月2號剛好我開學那天進院,她一直叫人家不要去看她。哎!!!還說自己進了很多次醫院,習慣就好。*這種話聽了多讓人心酸!我現在什麽都不能做所以搞到本來我可以在Auntie在逗留很久的,可是爸爸要我回來照顧媽媽。
前幾個星期又得知她另外一隻腳生了一粒瘤,又要開刀動手術,可是不能兩隻腳同時動所以分開。哎!!!
不用安慰我啦,其實我已經哭到沒有眼淚了。


我Auntie也是啊,她的眼睛也是很令人擔心,她一直看不到東西,就算看到也是蒙蒙這樣。現在她每次都看到很多蚊子飛來飛去,可是明明沒有蚊子,而且她說她望左邊,左邊就有一堆蚊子。她望右邊,右邊又有一大堆蚊子。然後她就拼命的在打蚊子,最重要的如果別人不知道會以為她有問題。哎!!!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媽媽叫爸爸把他媽媽爸爸的神主牌安回來,所以現在還在過程中,希望回來之後一切都沒事。

7 条评论:

baBe liz~** 说...

还记得我当初一考完spm回到家就关起所有家里的窗和门在屋里边猛唱k歌,压力实在太大了~需要纾解一下呵呵

哇你好会找吃的呢~看了令人食指大动(¯﹃¯)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祝福你!

说...

恭喜考完=)

说...

恭喜你考完了!明年轮到我了我很怕啊~ T.T
可以想象你一边应付考试还要面对家里的事是有多大压力!没有不会推的浪,相信一切都会好转的!=)

PS: 看到那么多食物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 XD

小溪 说...

看到你的post真的想起你以前初三的时候那种考到很bekcek的感觉啊!
哈哈,我考那两个试的时候也是,好像体会到你的感觉了。。
所以现在超级享受假期!!!!哈哈。
终于考完啦,恭喜你!!好好享受吧!!^_^
考试时候还有那么多食物陪伴感觉真棒呢!!

话说我现在迷上不织布了!!最近都有在做也 >_<
哈哈,说起来好像也是受你影响,以前看你缝很多,而且很可爱的感觉!!
今年终于买了一本参考书来学了!^___^ 呵呵
我都在缝甜点噢...想做你的寿司!!
可是最近缺布啊,不懂哪里可以买 :( 唉。
大小姐都是用材料包的布吗?OuO

赞同一楼的,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O
你要加油 >:D
祝你妈妈早日康复啊!!

我是橙子,Halo! 说...

我想告诉你,你aunty的眼睛应该是飞蚊症,我也有,可是我比较轻微,所以都没去管他。
可是最近我看报纸说如果发现眼睛看见越来越多的时候,应该快一点去看医生。

恭喜你哦!考完试的感觉很爽吧?! hehe
Enjoy ur holidays!

Im Yen 说...

真的恭喜你毕业了拉!! ^^
hahahaha :)

辛苦了这么多天。
趁现在就好好休息咯 :)

筆恩 说...

你考完,我就考完了,哈哈。
你每次放很多吃的,我真的很想吃XDDD

breaking dawn很好看哦!!嘿嘿。
每一集都很好看啦其实,除了第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