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三天兩夜檳城之旅xD

23號至25號我和那班麻吉都在檳城度過。
第一天我們搭8:30am的巴士前往檳城,整個路程需要五個小時,單程巴士RM35,所以來回就需要RM70 xD
差不多1.30pm我們就到達檳城了。

交通方面是這樣的。
第一天:蔚珊的親戚提供交通(其實麻煩到她的親戚真的很不好意思*感恩)還有走路。
第二天:我們包車,從早上八點到下午四點RM280,我們八個人去所以除起來一個人要RM35。

Welcome to Penang:D  


酒店我們住Hotel Continental,我們住兩天一個人RM92。

四個人一間房,我們租兩間房,409和410:)

大合照

晚上我們去了Straits Quay,那邊好美我很喜歡那邊的風景,而且這個shopping mall也很高級 


裏面有很多很美的東西,尤其是我喜歡的那種手鏈,之後還買了這個純手工牛軋糖

晚上我們去Gurney附近解決我們的晚餐xD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第二天一早我們吃了酒店的早餐之後就包車前往升旗山
我好喜歡那邊因為那邊的風景很美,而且風又很大,最適合我了。





大合照xD


去完升旗山以後我們就去Batu Ferringhi那邊的海邊了,天不作美我們玩不到啊啊啊啊!!!很可惜T__T










 由於下雨而且我們什麽東西都沒有準備所以整個鞋子都很骯髒,欣洺和Zhi Xuan還要在那邊買拖鞋:"(

雨越下越大所以我們被逼離開,去了大肥羅這邊吃午餐,我也很喜歡這邊因為有很多的古董

我們八個人吃了RM46,除起來一個人大概六塊。

之後我們去了姓周橋
說真的,只要有古董的地方,或者是比較舊的地方我就很喜歡了xD







接著我們就去拍壁畫了,有一個壁畫我們沒有拍到,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被犧牲了T___T




睡不著沒關店,睡過頭遲開店 xD 



晚餐我們在The Ship慶祝聖誕節前夕:)

我吃黑胡椒雞扒:D

之後我們去逛夜市:3

我們在酒店染頭髮,可是染了很多次都染不上顏色,第三次總算有一點點,不過還是不明顯xD
其中一個朋友的本身就有自然的褐色所以她的頭髮染了比較明顯T___T

---------------------------------三天兩夜就這樣結束了-----------------------------------

*本來有很多的照片可是我省略了,哈哈哈哈哈哈:D




11 条评论:

Jiasheue 说...

干嘛不写多点 我倒想看 哈哈哈哈
话说照片都很好看
我每年都去槟城比赛 但是就是没有去玩
原来那里那么美
我想去那边玩相机了 XD

羡慕你们。

啊包 说...

>_<!真好 有得去玩!
话说 你用啥拍照的
我觉得照片读好漂亮
有些照片颜色很好看!

Man Ching 说...

你弄到我很想去啊。。。

跟朋友一起一定很好玩吧~~

我想知道那样花了多少钱啊?

我是橙子,Halo! 说...

好好玩哦
batu fer那边有很多东西玩,真的可惜耶..
不过没关系啦,你们也去了这么多地方 :D

有去吃laksa吗???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原来你来了槟城哦。。。排到很满哦你们的行程,赞!!:)

说...

上个月我去了槟城,我去了9天可是有点遗憾~~~
壁画区、姓周桥还有一些地方都因为没地方停车所以没去到 T.T
所以我觉得去槟城玩最好是走路啦,不然就租脚踏车~
还有如果有一架DSLR相机就好了,那里可以拍到很有feel的照片~

你们的行程很棒哦!和朋友去感觉超好玩的 =)

Yen 说...

很想再去玩過啊
感覺好像玩到很少這樣
就傷心的是染髮失敗

佐佐楊 说...

那里的风景很漂亮诶!
能跟朋友去真的到哪都能玩得开心(:
希望以后有机会去啦!

筆恩 说...

yerr,很爽哦!
什么还在酒店染头发,你们好可爱哦!哈哈
不过我也是每次染都有朋友在,因为很好玩XD

baBe liz~** 说...

你也喜欢带点旧旧味道的玩意儿哦?介绍你槟岛的baba nyonya house,超爱那里的环境的。听友人说槟岛的稍微比马六甲的大,实际详情我也不太清楚。我没去过马六甲吖><

嗯,改次有机会再来的话你们可以租脚踏车哦,自己畅游在槟岛各个角落,并且还可以见到游客手拿着相机到处拍=D

AZ 说...

哈哈,我的亲戚都在那边,
所以我们说好了每次回去都到槟城去游玩~
你拍了好多照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