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第一次自己親自下廚:)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煮什麽?本來是我妹煮的,可是她睡覺,所以就換我咯,
真的是看到都頂不順,本來很餓的,我煮好以後我妹妹說她不餓了,
平時我都有幫忙我妹煮飯的,可是不知道爲什麽我煮到就是那麼惡,
哇咔咔,我會加油的,你們看了也不要嘔,真的是完完全全我一個人煮的。

這個啊,我給自己60%

這個,我的天,最難吃就是這個了,我都不知道自己在煮什麽,
結果我沒有吃,我妹吃兩條,我爸吃一條,我媽沒吃,因為她不吃魚的,
這個我給0%

這個也是很難吃,因為燒焦了,真的很夠力好笑,我給自己5%,嗯,是以100%計算

真的是頂不順,我真的是要好好跟aunty學習怎樣去煮飯了,
不然以後怎麼辦?真的是無言啊我。

嗯,最近的生活真的是過得越來越有意義了,
真的,可是今天很失敗,打算六點起來跑步的,
可是起來刷個牙又倒下去睡覺了,真的很累,
不能不能,明天一定要做到。

今天我除了煮飯還有洗沖凉房
明天,我要洗廁所還有抹地,哇咔咔,
我沒看死我,哪裡可以這樣的?
月愔加油:)

還有,我的帖子到現在加上這篇才6篇,真的是少到不像樣,
比起以前的我是天天都更新的啊,可是現在我變了,
真的是變了,不是我爛,真的不是,
現在開始,答應自己,沒上一次網,就更新一次,
而且上一次網我只能上兩個小時,一天只能兩個小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