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嗯:)

標題真的是越來越不知道要放什麽了,
感覺我的博文都是小題小題的,
沒關係,放個“嗯”也是一個標題。

哇塞,我真的頂不順我自己的懶惰,
真的,一直以來真的很不想換blog的,
最怕就是一個一個relink那你們blog的網址,
剛才relink到一半我就放棄了,
我決定了,當我要看你們的更新,
我直接去回我舊的blog看比較好,
頂不順,真的頂不順,我不喜歡一個一個去relink。

最近都很愛聽歌,
真的是完全陶醉在英文音樂裏面,
這種感覺真的很舒服,
我愛吉他,我在努力學著,
加油加油。

班級賽已經進入到第三天了,
是星期四結束嗎?
在這三天真的是蠻悶的,
但是這些都已經過去了,
他們本來是白種人的就變成黑種人,
他們本來是黑種人的就變成印度人,
真的是黑到不像樣,頂不順。

我兩三個月前的帖子竟然全部都還沒有更新,
等我收拾照片后馬上就來,
等我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