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沒什麼:)

*我選擇逃避:)

其實真的沒什麼,最近都在控制自己不上網,
本來差一點順利的過關的,可是那個老師又要我打字,
氣死我,自己不會打咩?真的是啦。


我妹,傻的,真的是傻的,
她在學校的電腦看到一個VIDEO,是關於人類大力殘殺豬的,
結果她一回來,就不吃豬啊雞啊等等,
可是她吃魚,其實跟吃素沒有什麽分別,
真的很好笑咯,現在的她看到雞肉豬肉都會嘔,真的會嘔,
真的很很希望我妹妹把那個VIDEO帶回來給我看,
因為這樣可以減肥嘛。


吉他,並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容易,
真的,我的手真的很痛,但是我還是會努力去學習的,
努力努力再努力,我可以的。


今天,結業禮,上個星期六畢業典禮,
有很傷心的感覺,但是放假還可以出來聚會的嘛,
沒什麼的,我可以接受。


心情其實並沒有什麽的好,不懂爲什麽?
我懶惰講話罷了,蔚珊,我不是酷,
相信我,我不講話並不代表我酷,
讓我一個人靜靜就好。


其實我不大想打blog了,可能我真的是不想面對,
我很想上網,真的,可是我卻選擇逃避,
或許有些事情,我從未放開過。


假期開始,實行我的目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