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SUNWAY❤

嗯,昨天去SUNWAY,去SUNWAY  LAGOON玩,
只是玩3 part,最可惜的就是沒得拍照,應該是說全部東西鎖在locker裏面了,
沒有辦法拍照,還有啊,海盜船也沒有玩到啊,
很夠力恐怖,不能玩不能玩,
還以為那邊的roller 會很恐怖,結果沒有叻,我還是覺得timesquare的roller比較恐怖,
總結來說水上活動最好玩,哇咔咔,那個趴著滑下去的最好玩。

我的嘴痛到不像樣啊,真的真的很痛,
第一次生在這邊,悲哀。

在SUNWAY看到《舞極限》,對,
就是astro 311 七點 星期六的那個。

我太矮,看不到,只好在那邊的大電視看。

在SUNWAY裏面也有一個摩天輪

然後就去gasoline吃東西咯,開心。


感想:經過昨天,我下定決心要學游泳,不會遊泳的感覺真的很痛苦,有一個本來有三個的,就是水的也是滑下去的,玩了第一次我差點溺死,講出來真的是笑死人,我妹妹更死,還要人家來救她,我跟嘉欣很厲害,自己浮上來,不能不能,一定要會游泳,但是那個趴著滑下來的真的很好玩,還玩了4次。

感想②:第一次玩水上活動玩到那麼開心,不錯,昨天我人生第一次親眼看過老虎,很大隻啊,開心。

其餘的就不多說了,本小姐趕著回aunty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