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我厲害:)

嗯,真的是覺得我自己越來越厲害了,
離開網絡世界沒有一個月都有二十多天了,
我甚至連BLOG的密碼也給忘掉了,
想了兩天終於都給我想出來了,真的是覺得我自己很厲害,
我還有很多很多很多篇的更新都還沒發佈,
真的是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麽的。


昨天去了農業大學,遲點更新,但是我不知道是幾時,
也許,也會不更新,因為我沒有時間上網。


答應你們很久的SUSHI篇,我到現在才更新,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連我自己是什麽時候做的我都忘記了,我只記得是統考之後罷了。



















SUSHI做到蠻成功的,可是第二第三第四次做的時候就比較爛了,
因為沒有心情做。

我的日記,我的日記簿已經發霉了很久很久了,
整三四個月沒有去寫了,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麽,
比起已經的我,真的是變了很多,以前一天不寫,
對我來說真的很辛苦。

這幾天,我都過得很好,很充實,
給我一點時間,我會回來的:)

你們?還好嗎?我很想念你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