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不織布。二+聖誕節快樂:)

本來這一篇是應該昨天就要更新了,可是我懶惰上網,
(屁啦,陳月愔,你不要逃避啦,什麽懶惰上網,想逃避成績對不對?)
唉,我的統考,我的PMR,
爛到,講出來丟臉死人了。

前天回學校,哇咔咔,順便拍了照片,
學校拆到這樣了,很好,不知道我畢業以後建完了沒有叻?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MERRY CHRISTMAS:)
這個是在半個月前做的,聖誕老人不見了,
因為我沒有聖誕老人的肉身不織布啊。


最近不懂爲什麽?縫不織布一直刺到手,
痛到....

這些聖誕節照片是我在上個月拍的,
特地留在聖誕節才更新,配合聖誕節嘛。
這個在KEPONG JUSCO







以上的全部在時代廣場TIME SQUARE


原來我在PAVILION 拍兩張罷了






這個當然是MIDVALLEY啦,
我喜歡MIDVALLEY的擺設,
很多我喜歡的BEAR,自己很愛,可是不能買,
鼻子敏感啊,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