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可惡的臭豆腐❤:)

我家的線真的很可惡!!!
要嘛,它就給你安全的上完一天的網,
要嘛,它就一整天都不給你上,真的是一次connect都connect不到,
氣死我,真的是氣死我了。

不織布帖子還有那些烘焙的就麻煩你們等多幾天咯,
我只能更新那些比較短一點的先。

上個星期,很好笑,因為我每次都去PASAR MALAM都看到臭豆腐排長龍,
真的真的很長,就很好奇爲什麽那麼多人那麼喜歡吃臭豆腐,
那麼臭,遠遠都聞到那臭豆腐的臭味。

我就多口跟我UNCLE說我想嘗試下咯,
(其實我沒有勇氣的,我只是講下罷了,怎麼知道我UNCLE真的是走去買,
我跟我UNCLE是分散來走的,他走他的,我走我的,結果他真的是爲了我走去排長龍,
頂不順,買一盒就已經夠了嘛,人家都沒有勇氣吃,
我只是講講罷了,哪裡知道,他真的是走去買,
在車上也覺得很臭,頂不順,只好開窗。

回到家,給我AUNTY臭駡一頓,可是不是罵我啦,
是罵我UNCLE,全家,不包括我UNCLE,沒有人吃料,
真的是臭死了。
這裡有人喜歡吃臭豆腐的嗎?跟我說一下爲什麽你們那麼愛吃?)
結果我UNCLE一個人吃下三粒,之後就沒有人吃了,
爲了彌補我就很勉強的吃下一口,哇塞,
那種感覺真的是臭到,我只能說我吞不進去,
我還哭了,真的是臭到哭。

我現在很怕臭豆腐了,那種味道真的很難聞,
生意爲什麽會如此的好我真的很想知道?!
看到照片我都想吐,所以放到最下面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