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新年前xD

二月就快要結束了,還有不到三個星期就要進行第一次統一考試了,很快的九個月就要考統考預試了。話說最近真的很忙,一大堆功課一大堆小考,很辛苦。帖子都拖到遲遲才更新,人家已經更新新年了,我還在新年前。T^T 沒關係,我會儘量追回來。

不懂什麽時候,我們去吃Plan B了,那邊的擺設都很美,食物也相當的不便宜,不過我喜歡這個地方。:) 

Plan B的餐單沒有圖片的,我每次吃東西都習慣了看照片。T^T






Plan B的白開水瓶很可愛xD 因為那邊是用油桶來擺設,所以喝水的時候帶有點油桶的味道,大概是心理作用吧xP 




這個是我的,是螃蟹肉絲spaghetti。:) 


這是蔚珊的。

這是嘉欣的。


之後我們就去吃Baskin robbin,我們三個依然沒有換過口味,感覺每次都吃一樣的哈哈哈哈哈哈xD

二月七日,新年前的最後一天,我們在班上撈生。:)


大合照。

班上的新年佈置^^ 


當天我們有慶典,請來了由贊助肉乾我來也的tea戲劇組為我們呈現很精彩的表演。結果我們就得知了這件衣服,然後就馬上去把這件衣服給買下來,施比受更有福。:D 

之後我們就去吃東西,這次是吃——迎客樓。想吃很久了,一直沒有機會去吃。


這個是我叫的炒果條,不錯吃可是很大碟。!!!:D


還有我最愛的魚丸,RM 3 所以買來嘗試。:)

然後這是嘉欣點的板面,好吃好吃!!:D 

這個也是嘉欣點的。^^

蔚珊不吃魚的還點魚頭米粉,結果把魚全部都給我,這碗東西也不便宜,如果沒記錯好像是十六塊以上。

原來蔚珊喜歡吃雞腳,我都不知道。T^T

她依然是點了她就愛的紅豆水,可是她說不好喝。

我們三個吃了RM83.15,價錢還可以。

 這次就寫到這裡,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做啊。明天廟會。

----下一篇,新年期間-----



5 条评论:

佐佐楊 说...

嗯 看来你最近因为考试所以很忙哦!
要过点把那些过年要更新的赶回来啊 (:

那个plan b 的餐厅看起来很不错。不管是菜单、环境、食物等……

还有还有,你班上的那个12生肖,很艺术 很厉害!
买的还是自己做的?

小溪 说...

其实第一次听plan B耶 :/ <<孤陋寡闻啊啊啊
哈哈在哪里的?:O

为什么你们都常常去吃好料啊?很羡慕涅 T.T

我们也有捞生! 和很多人一起捞生很好玩 :DDD

筆恩 说...

很久没看到你了咯真的,哈哈。所以现在才写新年前我可以接受啦XD

你每次放很多食物的照片,我刚好看的时候肚子饿,哈哈哈!
要是开水有油的味道不是很怪?:S 哈哈哈!

我是橙子,Halo! 说...

真的好久没看见你了..
新年快乐哦!!

你班上的布置很美
Plan B那个蘑菇酱意大利面看过去很好很好吃 (流口水)

哈哈

元宵节快乐 :)

一po囧树 说...

哈哈~我和小溪一样,我也是第一次听到Plan B~XD

不过感觉很不错,我下次要去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