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杂。新年。运动会预、决赛。

還是那一句,高三真的不簡單。最近生活真的很累,很忙。接下去的日子還有更多的東西要煩。對不起哦,我把博文拖到現在才上來更新。:(

新年期間的某一天,和那班朋友一起出來吃我們所謂的團圓飯,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第一次吃baskin robbin火鍋:) 



然後等齊人后我們就去"龍的傳人"開始進行團圓飯計劃xD

現在吃東西真的不便宜啊,不過開心就好。:) 





之後我們去拍大頭貼,再去喝Starbucks!!!^^

又在某某天,我表妹的生日,所以整個大家族聚在一起聯絡感情。^^



二月二十三日。廟會。我們班有賣東西。xD 

當天的人群真的很多@@

學校的醒獅團表演。:)



我們班的餐單。有點可惜啦,我們只賣三樣,很少。

我們班賣的七彩湯圓,可是我們沒有糖水,換成是花生,當做麻吉這樣賣。七月的涼水海底椰和QQ燕菜糕沒有拍到。:(

廟會之後我們去BBQ plaza吃東西。:) 

又在某某一天(以後我要把日期統統都記錄起來了,因為我時常都忘記),我和auntie她們去吃Kimgary。Auntie很少出去吃東西的,因為老人家總是說,外面的東西不好吃,然後又貴,所以無論多辛苦她都會親自下廚。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她幾乎天天都去廚房報導幾次,哈哈哈哈哈xD



第一年拿書卷。本來是有點失望啦,因為不可以全部拿來買文具,不過啊原來我也有很多書要買的。用書卷逛書局的感覺真好,不過缺點是,我要一直拿著計算機來計算,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時代廣場,嘗試了這個。

我很愛逛街買東西,常常都會買一大堆回家。:) 然後朋友都會說我,想說逛街是女生的天性啊。^^ 

茨場街的粥xD 


和朋友去許留山吃這個,味道還不錯。

Snowflakes!!! :D 

喝Starbucks我每次都要喝這個,我很喜歡green tea :D 

Snowflakes again xD 

MidValley某一天的主題是Beautiful Earth:) 











 我很喜歡全部下面這些車車,如果有很天我發達了我會把全部都給買下來!!! :D 





  
Shopping again :P 

Kenny Rogers Roaster with sista ^^ 
.

Garlic bread



我很喜歡折東西,所以一有空我就折了。^&^ ♥ 





第三次吃Gelato Fruity的ice-cream了。:) 

Popeyes!!

嘉欣叫我做實驗,我真的很聽她的話去做實驗,哈哈哈哈哈xD 實驗證明,這是成功的!!! :)

Forever 21那天有一天的折扣,21%。我當然是去逛逛啦。

戰利品xD 

之後就和妹妹去吃puddington  pancakes的意大利面,本來不喜歡,我覺得不好吃。:(
.
.
.
.
.
現在就輪到我們的運動會預賽了,這幾個星期啊,我們都一直練習,不管是下課還是放學,我們都會留下來,所以我說很累就是這個原因。這次的運動會對我們高三來說比較特別,因為我們要表演啊!! 以前運動會都是看高三的學姐表演,現在高三了卻成為學妹學弟的焦點了。雖然每次這樣留下來練習是很辛苦很不願意,不過都是值得的。:)

四月十一日是運動會預賽,這次的運動會在Kelana Jaya的stadium舉辦。


我們這一group總是特別的誇張,運動會好像是去野餐一樣,每人帶一樣食物來,這樣不但可以解決餓的問題,更重要的是可以打發時間。話說,我們還蠻成功的,那天的時間過得非一般的快,好開心。


那天還是我們駱嘉欣小姐的生日,我們說她真會選,去年就選在公共假期的時候生日,今年就選在運動會預賽的時候生日。今年我們集體出錢買了一個拍立得給她,粉紅色的好好看。:) 



With them!! 

一天就大概是這樣。
.
.
.
.
.
現在輪到另外一天了,這天是決賽。決賽很緊張啊,一大清早就肚子痛了,因為很緊張,絕對不能出錯,不然在觀眾席會看到很明顯。這天對我們全體高三來說非常重要,排練了那麼久就是等這天罷了。爲了這個運動會的表演,我黑了很多很多T^T

決賽前一天,我們才拿到當天要穿的級服,本來設計不是這樣的,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被逼要改去比較簡單的設計,不然當天會趕不及拿到衣服。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件衣服!!! :) 

代表我們班的布條。:) 

這是班棋,我們是以Batman作為我們的logo。Batman = ComB :D 

當天的景色真美 xD



列隊等大人物等了好久,八點正才準時開始。首先是一系列的活動表演,有武術團和二十四節令鼓。之後才到高三的表演。話說二十四節令鼓好帥!! :)

輪到我們的表演了!!! xDD 


千手觀音。:)


Justin Bieber 的Beauty And A Beat結束后輪到另外一個部份跳cheers的。

來支持一下吧,雖然很亂,可是都是我們的心血。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detailpage&v=iBWrgZsEV98

野餐again!!! ^^

拍照時間到/.\ 


才發現原來高三真的很有活力,很熱血。表演原本是開幕的時候要表演一次,閉幕的時候也要表演一次。可是因為天不作美剛好下雨所以我們還以為不能閉幕表演,也不能繞場了。怎麼知道文商班先帶頭下去繞場,當時的感覺真的很high很開心很興奮。跑了一圈之後我們要求表演,然後校長也好像很喜歡我們,然後唱歌。我說啊,我們是第一屆坤成男女畢業生她當然比較重視啦,還當場唱歌,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我不會形容那天的感覺啊,總是我很喜歡那天,很想回去那天就對了。

原來,下雨繞場的感覺是那麼棒的!!! 很難忘的回憶,我永遠不會忘記。

高三大合照 :) 

是很累,可是真的很開心。:)

*運動會照片取自于朋友,影視取自于Belinda。

第一次吃Komugi的麵包,想說真的很特別。xD 

四月十八日。補習前和蔚珊還有嘉欣去The Gardens 吃Hokkaido ichiba :) 

 

6 条评论:

huiyih 说...

很羡慕你的生活 :) 很很很精彩 :D

Yen Wei 说...

吃的照片那麼多,光是看到都流完口水了 XD

筆恩 说...

后青春期的诗很好看!大风吹和扮新娘也是!
花完baucar很有满足感吧?哈哈哈!

佐佐楊 说...

waiya waiya! 我看得好过瘾哦!
跟我一样喜欢美食 喜欢看小说 也喜欢逛街!

我是橙子,Halo! 说...

Ermm.. 因为你去龙的传人吃呀,当然比较贵咯.. 哈哈

我看见你买小叮当 :D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你的生活好充实,也吃好多好多美食哦。。。看到我肚子饿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