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Shabu One、Photography Festival&Kaka Market (I):D

嗨,我又來了。前陣子是成績低潮時期,不過已經過去了,我的傷口已經康復到七七八八了。現在只希望SPM的成績不會像現在那麼爛。對了,明天開始停課十天,唉!這段時間都要在家裡好好啃書,無奈。

最近覺得B-Box和機器舞很帥,好想學。還有樂器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最愛。如果能加上攝影和手藝那就更美好了。SPM后我要做很多很多的事情,包括考車。

很享受和朋友一起聊天吃東西的感覺,SPM以後一定要常常出去啊,不過今天是沒什麼機會料啦。


剛過的星期三因為我們沒有補習,所以我們去學校對面的YMCA吃東西。




星期六因為初三要排PMR的考場,所以早放學,難得有這種機會我們當然又去吃東西啦。
這次是Lot 10的Shabu One,是buffet來的:D























哈哈哈哈,我們吃得真糟糕,不過開心就好:D

這個冰條我很想念,以前在小學我常常買來吃的,可是現在很少可以買到了,所以我想吃的時候姐姐都會做給我吃。這個Shabu One的冰條一點都不好吃,還是學校的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來看看我小時候照片吧。[左起:我、弟弟和妹妹]

我很喜歡我弟弟的這張照片,衣服很好看:D

弟弟

弟弟 

這是我,嘉欣說我以前很厲害擺pose。

姐姐買收音機給我們,好可愛,小小的,形狀大概好像紅磚塊這樣;D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這個遙控器,也是迷你版的,非常可愛:D

上個星期看了《甲洞》,是一部不錯的電影。畢竟我是在甲洞長大的,所以絕對會支持啦。

SPM的時間表出了,壓力又增加了。
 

Fish叫我留言給她,我畫了一堆的東西,因為跟她不熟,所以字只有三行罷了。

這飛機是貪玩所以買回來的,花了半個小時才完成,好有成就感:D





從小就很喜歡這種可愛可愛的東西,原來我收集到那麼多了,都不捨得拿來掛。


總覺得,快樂其實很簡單

傳說中的鳥巢

小盆栽



看看我額頭上的痘痘吧,所以我才說我的痘痘真的很恐怖 T.T


 今天去了MidValley的Photography Festival,裏面有很多很多東西看,由於我趕時間回家,所以我只是大概繞罷了。好可惜,一年就只有那麼的一次。

她們在做著雨傘。










今天除了去MidValley之外我還去了Kaka Market,原來Pipit和Kaka Market不一樣的,我一直以來都以為一樣。


她們都很大方,不會禁止或者是不給你拍照。所以我拍了很多。























 *其實Kaka Market我還有拍了很多照片,只是Blogger不給我上傳了,它說我相簿已經滿了,那麼意思是說我已經Over照片了是嗎?沒關係,我下一次再補貼吧。

*真希望我還有時間更新,如果有機會的話,SPM前我還會上來一次的。

*我覺得看我部落的博友們很可憐,我都是照片多過文字的。沒辦法啦,我真的沒有時間啊,光是更新一篇我都要花三四個小時,所以眼睛頂不順了,真的。

*因為實在更新得太少太少了,所以我會好好反省的。

*妹妹問我Blogging到底是爲了什麽?是給自己記錄生活點滴,還是給別人看?這個問題我從來就沒有想過。

5 条评论:

叶兔子 说...

Muahaha我看到食物食物食物而已 xD
其实Pipit zaka 和 Kaka Market有什么不同?为什么我每次都遇不到手作市集T^T
噢还有啊你很久才更新一次是事实,一更新就是好长好长一篇,我每次看一篇差不多要10分钟LOL

我是橙子,Halo! 说...

肚子有饿了我 >.<

SPM加油啊 其实预考的成绩不是很重要,偷偷告诉你,我SPM预考只有1A罢了
我把预考当作真正考试准备的其中一部分

没什么能够给你

你想要要的,只要努力就能得到 :)

你这么多照片,单单找照片就要花很多时间了!
哈哈
继续写下去哦,SPM过后再来写吧。
SPM比较重要 :)

AZ 说...

哦哦,那个画展我有在报纸看到呢,不过是昨天晚上才看到,哈哈!
看你提到火锅我也有好一阵子没吃火锅了,考完试我就和朋友们一起去吃~

Im Yen 说...

考试加油啊!

真的好多好多照片呢...
hhahahahaha !! ^^

SHABU ONE..
我还真的没有听过呢...
你拍到那些食物很美很好吃咯 =/
我饿了...

筆恩 说...

加油加油,你一定可以考得很好的!!

你每次都放食物==
好吃酱~~~!!

我真的很想去kaka market,因为听很多人说过,我很有兴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