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11-4-12♥ 、生活小記

四月十一日是嘉欣的生日。
由於那天是假期,所以我們就去Pavilion幫嘉欣慶祝生日了。
 我、蔚珊和嘉欣
(第二張的LAI WEI SHAN很可愛,我很喜歡)


上面那一張的蔚珊很可愛。想說,她沒有不可愛的一天

蔚珊和嘉欣

我和蔚珊

壽星婆和我
(哦,對!!她叫我們叫她壽星公)



我和紫霓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因為這是我們的第一張合照。

每次都拍不到我,真的很傷心的咯

蔚珊、欣洺和壽星婆

第一張的我請無視,因為我真的很像發春。
第二張,我們都嘟嘴。這是我們的招牌動作。




我很好心的幫嘉欣代言她的國旗包包。
我很喜歡、很便宜,才五塊錢罷了。
重點是,很配我那天的衣服。




第一次做這種動作來自拍,我的眼睛小到夠夠力。
(左眼,右眼)

很喜歡這種古怪又帶有點搞笑的表情。
最適合放在Facebook了。

何榮記
它的雲吞面不會講很好吃,也不會講很難吃。
就,普通咯。

老友鬼鬼
看電影之前很餓,本來打算吃粥的。
可是因為還沒有煮好,所以選擇這個。

繚亂的桌子


那天我們也去看了<鬼機NO.8>。
不會很恐怖、也不會很好看。中等罷了。


壽星婆滿載而歸,幸福到。

哈哈,這張照片明顯是我從她那邊“偷”回來的。
想說,我做給她的生日卡和衣服也上鏡了。
那個傻婆看到我寫給她的話,她哭了。頂不順。
Titanic那麼感動又不見她哭,看到我的生日卡卻哭。

她看了卡,回覆我的內容。
我想把它post在這裡,以後就算真的是畢業了。我還有東西可以回憶。


【TO 月愔:
我很久没有给你写信了咯...很怀念我们以前写信的那段日子...好...我现在就要回复你的信了...我有很多件这些衣服...可是就是没有你送我的那一种的...是啦...我最近很喜欢这种衣服...我也不知道做什么,...真的啦...你送我的那一件紫色跟我自己的那件紫色颜色不同...你的比较深一点...你妹妹真的说得对...那个纹路也不一样...哈哈...讲真的...我很喜欢...找一天我穿出来给你看...一想到...我就害羞了...很像要穿婚纱给老公看这样...害羞ing...哈哈...我也是第一次收到别人送的衣服...感觉很特别...你不用担心我不喜欢...我很喜欢...<3

陈月愔...你做莫那么坏的咯...你知道哦...我看到这一句我就很想哭了:“我今天不是特地迟到的,是因为我做生日卡,是你的生日卡。”...你知道吗...看到这一句我真的很想哭咯...我sms跟你说你弄到我哭了...你还骂我傻...可是...真的...你真的弄到我很感动...连昨天我们看的《titanic》都没有弄到我哭咯...你竟然这样就弄到我哭了...你厉害~哈哈...讲真的啦...我很喜欢收到别人亲手做的东西...感觉很窝心...没有咯...你做的哪里会难看...我感觉很可爱...我看到你放我很多的照片上去...我就很想笑+感觉很可爱...就是这么说咯...我们两个很少合照咯...要拍多一点...我怕你今年毕业了...以后我们就没有什么机会拍照了:((

还有就是哦...本来眼泪还没有掉下来的...看到你写的这句:“接着我想说,你的笑容很甜蜜!<3上你的笑容很久了,如果你不笑我会觉得很奇怪!!!所以你不准不笑哦。”...还有一想到你今年就要毕业出去外面读书...我就掉下眼泪了...现在写着写着...又想流眼泪了:((((...我真的很舍不得你啊月愔...很讨厌你的咯...还要弄到人家哭...讨厌你的咯~

哈哈...我现在join了你...我们两个一起是17岁了...现在我们就要等那个黎蔚珊变17岁...跟我们一样...可是她还有很久咯...

啦啦啦...你叫我我在facebook/twitter/blog回你...我看我还是用blog回你好了...FB太多人了...twitter我不常用...就用blog回你呗~

最后...月愔啊~我爱你哦~好朋友~
                                                                                                          FROM:嘉欣】





每一幕,都存在我心裡。

12-4-12
這天是運動會預賽。
我妹妹、我、蔚珊和嘉欣都沒有去。我們去了Midvalley看《Titanic 3D》。
由於我沒有看過,所以我覺得真的很好看很好看。
我和蔚珊都哭到要生要死。嘉欣沒哭,我妹妹只是落淚。
看完之後,我們都很沒有心情。整個Mood變得很Down。
回到家,聽回My Heart Will Go On。我妹妹就開始哭了。
可以說每聽一次,就哭一次。
今天是14-4-12,我妹妹哭了次。而且,每一次都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整個畫面,一直浮現在腦海中。那種感覺,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形容?
從來,從來。沒有看一部電影哭得那麼夠力。這是第一部。
傷心的程度到了極點。

今天,妹妹口試。真的是用了我給她的主題——Titanic讀後感
聽妹妹說,她要求播放《My Heart Will Go On》、把燈關上。在黑暗中就這樣口試了。
可是她告訴我,她很緊張。所以考不好。

Chatime
很好,這一次又換新口味了——
Passion Fruit

我的第一杯貢茶——MILK TEA
很好喝咯,超贊


原來,沒有眼鏡我真的無法生存——陳月愔。

想說,雖然我是真的很想換眼鏡很久了。
可是它畢竟是我第一副眼鏡啊,多多少少還是會不捨得的。

*終於找到藉口給自己換新眼鏡了。可是到現在我都還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眼鏡。
*我不知道它還能不能救?可是我不敢給我爸爸拿去弄。我怕被他罵。


我爸爸有時候認真做起事來真的不是普通的認真。
就連我在他面前光明正大的偷拍他,他也不知道


某天,我從網絡上寫了一張Post Card給幾個筆友。
順便給自己寄一張。沒想到、今天真的收到,很開心

*我打錯字咯,SPM打去SMP。不完美了。


今天喝了我的第二杯貢茶,一樣是Milk Tea
還是第一杯原味,什麽東西都沒有加比較好喝。

星期五的PA補習沒有在天後宮補了,我們換去Midvalley The Gardens的小食中心補了。
很好的環境,也比較有心情補了。

我們最親愛的莊老師
我們都會在補習之前吃下東西,這是我們的習慣。

那個惠欣得空沒有事情做,把我的書包也拍下來。

我、蔚珊、惠欣、嘉凌和莊老師的計算機。


我今天的食物——黃梨炒飯

我愛我的Chatime Card

3 条评论: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请问贡茶在哪里有啊 ^^

英国米字旗,上次寡人在forever 21看到一件复古的。。。很漂亮很赞啊,可是over budget了啊 TT

小溪 说...

哈哈感觉好像常常都听到你和嘉欣
感情真的超赞的 :D

噢哇,老友鬼鬼!!
曾经N年前我家附近的百货公司开过,不到一年就关了 =A=
哈哈哈哈蛮怀念的 ._.
赫赫 =X

话说黄梨炒饭!没看过没听过也没吃过呢!O.O
不过我很喜欢黄梨 A___A

对了,你都用什么修图的啊?很漂亮啊,那些格子xD

Yen 说...

啊 陈月愔啊 我还是要说 我的痘痘很明显咯
哈哈 说得对 lai wei shan没有一天不可爱的^^
omg 我看到我们嘟嘴的照就很想笑 我们以后要拍多点这样的照照哦
你post我的东西在这里 我真的害羞料咯
真的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titanic没有什么想哭 看到你写的东西就很想哭咯
啦啦啦啦啦~月愔 我不会跟你讲谢谢的 因为跟你讲谢谢好像太见外+不熟这样 所以我不会跟你讲这两个字的 可是我有另外两个字跟你讲——爱你!!<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