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09-03-12♥

最後,我還是選擇做回真正的自己。




看到自己的部落真的覺得很失望。
去年,才更新14篇帖子而已。
今年我要更努力更新了。


ANTOLOGI

















最近壓力真的很大。每天都一大堆功課。

不知道爲什麽今年我又會無端端迷上了網絡?
感覺好像回到了從前,過著連自己都無法接受的日子


♥小提琴♥

前幾天溫書功課的時候,我竟然會把琴譜拿出來,然後就把歌拉了。
此刻,我才知道。原來,我是真的喜歡小提琴。



佩欣,嘉欣,蔚珊,我和欣洺那些年,我們一起混的日子。



我覺得嘉欣EDIT到很好笑。
如果認真地看會看到很多瑕疵。可是第一次EDIT算是不錯了。



之前,我們知道KL SENTRAL可以做自己喜歡的Touch&Go封面的時候。
我們就決定要做了。
本來是想拿周傑倫的照片來做的,可是最終沒做了,做不成。
做Touch&Go的人不允許我們拿偶像的照片來做。
我想,他們應該是怕我們低價買進來高價賣出去吧?



我和嘉凌

星期二。
那天我們又去參觀小麥草工廠了。
去年已經參觀過一次了,可是今年被逼要去多一次,不去不行。
全程我們都是拍照拍照罷了,可是滿意的就只有幾張。


我喜歡這個拍照功能,我也很喜歡這張照片。
這張算是我和嘉凌的第一次合照吧?我會珍惜。


我期待下一次參觀巧克力工廠,我要買巧克力。



蔚珊

哈哈哈,我好喜歡蔚珊的這張,好可愛















這個充電器是我媽媽買的。
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充電器,所以我非常的驚訝。


只要是什麽電話都能使用這個來充電。
我非常的喜歡,可是不知道像這種多功能的充電器會不會帶來什麽負面的影響。






















時間過得真快,那麼快就要建好了。
多兩年,可以完完全全建好嗎?
我希望,在我畢業之前。我可以看到,新的行政大樓開張。








去學校的時候,我看到很多燈光,心裡就已經料到會有事情發生了。
天後宮這裡土崩到很嚴重。可是我拍到一點都不嚴重。
嚴重的地方我一點都拍不到,沒辦法,我已經盡力了。
我家距離天後宮真的很近。幸好,我這裡沒事。











家裡附近一直爆水喉。
一個星期平均五天都是在修理,修理了又爆,爆了又修理,每次都是重複的做同樣的東西。整條路好像穿洞了,好可憐。




我接受不到我的學校每次都是做特別另類的那個。
我不喜歡放假后才考試,搞砸了我的假期,害我不能開開心心的放假。

6 条评论:

小溪 说...

每次看到你更新都会好珍惜哦!因为真的很少看你更新呢!xD

大小姐最近过得很充实阿!=D 那张书上面有笔的那张,超有feel的,很喜欢阿!^^
印象中记得你有提过去过小麦草厂的呢,其实我不喜欢去回同样的地方参观,都已经去过了很显的赫赫。可是一定要去就没办法了 T.T
话说。。自从升中后我就再也没有去参观过什么厂什么厂了呢。。。@.@

其实我们也是放假过后考试!!很郁闷啊 /__\ 放假还要读书,唉……我们班主任跟我们讲hor, 星期六星期日还可以开心,可是星期一你就要面对现实了,因为放假后有考试。
哈哈显掉了 /____\

哈哈这个假期咱们都一起奋斗吧!

我是橙子,Halo! 说...

那个touch n go这样子做要多少钱叻?
我好想做哦!!

幸好你家里没事。
平安就好..

考试加油! =)

我是贝比 说...

终于看到你了。hehe...加油哦

匿名 说...

真的好久沒看到你更新了。

考試加油喲 :)

Yen Wei 说...

是应该努力更新了哈哈哈 :D
一起加油努力写多多篇博文lol

Ah Jern 说...

压力大时我也会疯狂迷恋上一些东西,虽很难控制但还是要劝你,记得适可而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