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DOMOKUN❤

很久很久沒有打一篇很長很長的博文了,
到現在我都還是無法打出一篇很好的文章,
我喜歡看字。

最近真的是發生了很多事情,你們還記的我上一篇說過的那位EKONOMI老師嗎?他被炒魷魚了,不懂爲什麽,他辭職我應該要覺得很開心的啊,有一個那麼有經驗的老師來教我們,但是昨天,看到他這樣,我真的是覺得有一點傷心,對我來說,才當了一個月的老師,就炒魷魚,我覺得很魚。
這位老師,真的是如他們所說的,穿衣服穿到最潮流的那個,很好看哦,真的。
不喜歡他的聲音那麼小,不喜歡他每次用手指來摸他嘴巴的那個樣子,
很多老師都中傷他,說他教書不應該穿到那麼潮流,說他每次上傳在“非死不可”的照片都沒有做老師的那種風範,就是太潮流了,被校長副校長好聲好氣的講他。
很多東西的,那是我真的是覺得老師穿到這樣沒有問題,只是聲音,還有那個那個教書方面真的是需要學習下,儘量不要死板板這樣。
可是你真的是一個不錯的老師哦,昨天一起拍照,怎麼也不笑下,要開開心心的,祝老師新年快樂,一年比一年好。

說完就要說我的生日禮物,
真的是嚴重無言,真的,
全部人都知道我超愛DOMOKUN的,
就連在FACEBOOK的"DOMOYAN"也是她們幫我取的,
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不好意思啊,突然換了名,
你們都不認識我了,我是月愔啦,不要刪掉我。

這個是我本來要縫給那個嘉欣的,
可是啊,忘記給,太忙了,沒時間,
蛋糕只是拍照的裝飾。
再來,很無聊啊我,
很想看下不同顏色的DOMO是什麽樣子的,
本來很想一個顏色一個顏色去嘗試的,
可是我累了,沒時間,最近都很忙,
而且回到家都很累。
這個是哪個嘉凌送給我的,
好驚訝啦,嚇到我,
我有心臟病的好不好,
送我日曆我真的很開心,
第一次收到日曆的禮物哦,
不捨得看,超的,謝謝你。
再來,這個蔚珊送的,
弄到我很不好意思咯,
很破費叻你,
真的是傻傻的,真的是不好意思花你那麼多錢叻,
真的是死你了。
*兩個都是這個傻婆送的。
這個袋袋,也是另外一個傻婆送的,
嘉欣咯,謝謝你啦,很特別的禮物,
喜歡,我沒看過這個DOMOKUN的袋袋。

這個是一個是蔚姍送的,
一個是我妹妹送給我的,
牙齒波浪形的是蔚姍送的,而且是坐著的;
牙齒尖尖的是我妹妹送給我的,比較小個,是站的。
(蔚珊,分別就在這裡。)


這個也是哪個傻婆蔚珊送的,
畫到很美很美,真的啦,
可是後面真的是嚴重無言。















這個是我妹妹送的,
不捨得用。

禮物都是更新關於DOMOKUN的,
還有很多很多禮物我就沒有列不來咯,
你們真的很有我的心,謝謝你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