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我的八月。


你們,過得好嗎?很想念你們。
整個假期,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網啊,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忙什麽?!只覺得我每一天都很忙,忙到我透不過氣來。上網的時間逐漸減少,少到一個月可能才有時間上區區那麼一次。這不知道是件好事還是件壞事?八月已經過去了,我是來更新我的近況的。如果再不更新,恐怕已經沒有人記得我了。



這是在KLCC拍的,我在27號那天有去,感覺好像有看到博友,可是又不大確定。這次,我買的書減少了,不敢買那麼多,因為我正在努力的存錢,存錢,存錢。我只買了七本小說,真的沒有時間。我一本小說都還沒啃過。還有一些文具,最愛的就是回形針了,可愛呆了。

JAY CHOU


真的覺得我的周傑倫很帥,很帥,很帥,很帥。我永遠都會那麼愛他的❤❤❤❤❤


金賢重也很帥


beast也很帥,每一個我都很愛


搭火車的時候順手拍一張。


這個水果,難吃到頂不順,沒有味道的。連我媽媽都不吃,可是我AUNTY卻很愛吃。


這桶,價值昂貴。一百塊一包,吃到都心痛。本來價錢才三十塊。一進去一出來,多了一張SAMAN。氣到我媽媽噴血。這已經是第二次了,歷史又再一次重演。媽媽以後以後以後都不會到那邊買東西了,星期日也會抄罰單!!PUASA時期警察超得空。

同一天晚上,我公公不知道多少歲大壽。過程不講,講最後。最後吃完后,我二丈載我弟弟回家,馬路中有一個大洞,盡然沒有看到,整個TAYAR撞下去,爆掉。

我媽一口認定那天是件倒霉日。如果不是要載我弟弟回家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了。唉!